FC2ブログ

2019.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9.05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1.25 :: 終於又見晴

題目是祗自己的心情啦,最近蠻開心的樣子.=v=
真的很喜歡小uouo推薦那個{與鄭允浩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親愛的小浩浩,我撲~~~~~~~ >v<

停什麼都不能停電,斷什麼都不能斷網.[握拳]
可能是爲了保證過年有電,最近總是長時間段沒電,我快空虛死了.><

這兩天也有和小分隊出去海皮,吃了冒菜壽司炸土豆等小吃.
真的很丟臉啦,因為喜歡辣所以放了很多芥末,結果眼淚都要嗆出來了.T T
不過不喜歡芥末的味道,還是愛我們的辣椒啊.嗯哼*
愛我們的小分隊,和妖蛾子在一起的感覺完全天上地下.=v=

求SJ或神起現場的原唱.[跪T^T]我很好這口啊.

簡單更新,待補*[我還是很勤快的,嗯.!]

點名From秒二郎. 我還沒搞懂狀況,maybe答題沒怎麼對? 游戲說明
1.首先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準作假!


片頭音樂
can you feel my word-王力宏

天亮睜眼
愛情轉移-陳奕迅[?]

入學第一天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墜入愛河
Super Junior-再也沒有我這樣的人了
[到底在說什麼啊= =]

戰斗
Dreams-the corns

分手
Onenight -- one-X

畢業舞會
赤地轉機-林峰

生活
fighter-christina.[居然醬紫?]

精神崩溃
Anytime-Kelly Clarkson
[任何時候都要精神崩潰?抖*]

開車
thanks to-東方神起
[終於放到妳們的歌了=v=]

記憶閃回
slipped away-艾薇兒
[這個要怎麼理解啊:-)]

婚禮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Gabriella
[還蠻符合氣氛的樣子耶]

小孩出世
lost butterfly-RURUTIA
耶?耶?O.O

最終戰鬥
Super Junior - You Are The One
[這個時候需要這么煽情麼.囧rz]

死亡場景
kara-break it
[nae. break吧 嘿嘿]

葬禮場景
Joana Zimmer - Lucky Star
[這個到底是祝福還是挖苦啊.T^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

我的SF = v=
坐得好舒服哦..

------------------
是說 我還是沒搞懂那個點名游戲
所以我給阿喵狠狠的忽略了 哦呵呵呵
沙发不是我= =

话说我的留言也可以待部么= =
停什麼都不能停電,斷什麼都不能斷網.
說得真好。我每週回家。周末都是停電天。淚奔!!!!
呵呵,我回来啦!!抱~~
敢情大家都一样啊!!!
我们这里也老是停电啊!!!==||
天 我怎麽就没想到早点儿来占个SF坐坐TAT
话説那确实是很不错的视频吧? >~< 哈 因为小浩浩眞的好可爱 也好帅气 看到让人觉得很温暖也很开心~
魅力无穷啊魅力无穷!!!
pS:停电 断网对我们这种网虫来说实在是莫大的囧事啊!
哈密小分队= =

吃那么多好吃的。 唉~ 诱惑
我這裏是終於又見雨..囧囧囧..
還好我這裏沒停過電..不然我會鬱悶死的..

這兩天冷死了,都不敢出門..我也好想出去吃小吃..T.T..
等你待補..=V=
嗷嗷嗷嗷,我来了。。。

因为我回家没有把电脑从学校搬回来,所以蹲宅也没有办法每天上网,只有隔几天跑到我哥家来小混一下,幸亏我们住一个院子,要不然真的要疯掉了啊。。。你也可以给我发短信啊,呵呵

今天是我们帅气无比的天下第一金花金在中的生日,在中啊,生日快乐^^
與鄭允浩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是什么 TOT 我也想要看 STO
你那是HIGH吃小分队吗哈哈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kiky1988.blog77.fc2.com/tb.php/119-30654352

 | HOME | 

♥ 注定豆花命 …

tato鬼鬼

tato鬼鬼

QQ:153580393
kiky1988@hotmail.com
最愛陸風.boss熱血粉絲.


鄭允浩x金在中
金基范x李東海
金英雲x樸正洙

{CloUdy-ParK}

♥ 落花流水春去也 …

070202


♥ 相忘于江湖 …

♥ 謝謝你的愛 …

&freearea

♥ OTHERS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