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9.05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2.09 :: (問)倩女幽魂OST

上篇日誌以37的CM突破歷史最高點,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嘖嘖.我就說uo,win,我們仨是super??組嘛[詞窮,自己填??哈]
哦也,轉圈圈,俺也用唾沫星子淹沒你們的窩.[uo:win,一起上,戳她!]

俺的"愛稱",請對號入座.XD
sa/tato 鄭太太[我飃上天了]
GQ/直接叫俺大名.[- -]
江南七怪及其他好友/x豬[x是我名字]
阿萍/老x 阿x
銀花/大x 鬼鬼
康以/夯實 大夯


師父/徒兒 阿鬼
uo/鬼鬼[很多都這樣叫的]
丟丟/相公
win/鬼兒[昨天起的名字]
點點/HN
香香/DL
umi/阿鬼 tato
鴨寳寳/鬼 老鬼

叫tato是"potato",叫鬼鬼是網名叫"鬼妹"[>///<]

我在想,我和sa.是怎樣1.種默契?
As you said,歲月朝前,友誼不變.
快放假吧,我們去shopping.[放光]
小聲:我看出來了,小海到中國你很澎湃.=v=]

以上,完畢.
私:猜1.下題目我想表達什麽,哈!


規則:這是圈內正流行的擊鼓傳花的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挨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下面是我的回答,去掉答案就是留給你們的作業,答完後要發表在自己的頁面上,且要在標題上注明是誰點了你,你答完後加一道問題,再傳給另外10個朋友答,而且要去他們的頁面告訴他(她),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不可以回點哦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
A:摸摸/會拿電話照下來.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A:如果這都不算愛[不果很少聼]

Q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麽顔色?
A:白色

Q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麽?
A:沒有睡好.TAT

Q5: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麽?
A: 生病的時候爹娘的照顧.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A: 一樣的.

Q7: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
A:男人們的周邊 xx機 xx 假期 爹娘健康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麽時候:
A:今天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
A:光州/木浦/bora bora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小學6.年級夏天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呢?
A:麻煩去baidu搜索鄭允號的圖片

Q12: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
A:我愛的人幸福
希望能和大家一直走下去
簡簡單單

Q13:用所有你想得到的形容詞來描述我給你的感覺,真實最重要!不許開玩笑!
A:(蘇)感性,文筆不錯,P圖達人,很有能力的人.

Q14: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麽呢?爲什麽?
A: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而不發胖.[理由:去問問其他女孩子嘛- -]

Q15: 最喜歡哪部電影?
A:挺多的.

Q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麽樣?
A:想女生點,可是辦不到.Orz||

Q17: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A:襪子.[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

Q18:最喜歡的食物?
A:泡菜/湯

Q19: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A:沒有想過耶...

20: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麽辦?
A:繼續喜歡到不喜歡爲止.

Q21: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A:我不會marriage.[目前這個想法]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麽辦?
A: 讓自己接受現實

Q23: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
A: 回家拿工具,哈哈.

Q24:世界末日,你會幸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麽做?
A:把自己那名額讓給別人吧,反正重要的東西已經不在了.

Q25: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你會選誰呢?
A:米砂[好像不是電影啊]

Q26: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爲了衆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A:在乎/不會

Q27: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A:大家1.起happy的.

Q28:如果你很愛你老公(老婆),可他還有個affair,what would you do?
A: 那得看情況了.

29:你覺得我漂亮挖?瓦哢哢!
A:沒有看過,不過現象中很漂亮的.

Q30:你覺得我幼稚嗎?在爲人處事方面。
A:成熟啊.[熟透了><]

Q31:我有必要減肥麽?
A:完全沒印象- -

Q32:你喜不喜歡我?
A:感覺不錯的說

Q33: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A: In the end
I have nothing
But..
Only U.[U-know?]

Q34:你有男(女)友了嗎?
A:沒有,高中3.年空白的.

Q35:你最喜歡什麽動畫片?
A:名偵探柯南

Q36:你討厭怎麽樣的人?
A:做作,自私...

Q37:你會愛一個人多久?
A:不知道啊,看誰了.

Q38:你相信宿命論嗎?
A:不相信

Q39:你相信我們認識是緣分嗎?
A:相信

Q40: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A: 執著的一個人.[別人也這麽認爲?]

Q41:你想哭的時候會怎麽做?
A:忍住.

Q42:如果哪天我不見了,你會去哪找我(日常生活地方除外)
A:這個問題不知道.><

Q43:說1件自己做的糗事情
A:小時候和朋友去游泳池游泳,她們都不會,卻看著我在水池裏面游得很順暢.
然後都誇獎我來的,其實我把腳放在地上,表面做出游泳的樣子.[後來這事件被拆穿.Orz||]

Q44:我的眼光是不是很好啊?
A:嗯.[點頭]

Q45:最想要把自己變成什麽?
A:事業型女人.

Q46: 明天世界末日,你今天幹什麽啊?
A:去韓國

Q47:世界上有很美的愛情麽?爲什麽?
A:有啊.[我沒有看過嘛]

Q48:什麽才可以換來真正的愛情?
A:不知道,順其自然吧

Q49:如果你是我,會去做一件什麽事???
A:去上海.

Q51:爲什麽我們通常乘的電梯都是4面鏡子環繞?(或者是總有鏡子?)
A:麽看見鏡子啊.[0 0]

Q52:什麽才是真正的愛?
A:沒想過啊

Q53:你愛我麽?
A:你說呢

Q54:什麽是愛?
A:同Q52

Q55問題:怎麽看待死亡?
A:自己能接受,怕身邊的人不能接受,怕傷他們心.

Q56:覺得自己會有殺人的勇氣麽?
A:麽有,也不想

Q57:你現在最想學的是什麽技能?
A:韓語 電腦

Q58:你將如何度過07年的情人節?
A:在傢休息[眼不見為淨]

Q59:覺得自己還可以在世間多久?
A:..很久很久吧,,[這個問題讓我想到苟延殘喘- -]

Q60:偶爾會不會想起我?
A:会呀

Q61:是否自戀?
A:絕不

Q62:如果可以重新做某件事,你想重新幹什麽?
A:學美術吧

Q63:你做過的讓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麽?
A:到現在的高中,雖然已經三年了,仍然那個後悔啊

064:你如果這輩子都見不到你喜歡的人(可以是愛的人或者藝人),
見不到也要創造機會見.[我大叔教我的]

065:能介绍几首好听的女声R&B或是jazz舞曲灭?(左少偷懒的问题)
A:我喜歡elva的中低音.

066:覺得我的BLOG怎樣 = = (某蘇很皮厚的問題)
A很安靜的感覺,不過有很用心在寫.

067:你覺著你(未來的)男友能接受你瘋狂的愛著你的本命麽.?不會吃醋麽.(鬼鬼很8.的問題)

點名.
看到此題目且沒有做過的自己抱走吧!
革命靠自覺啊!!!=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

我认真的看完了这长长的日志也发现原来这题有67道!喷...
我存着慢慢做...=3=
就知道win最乖了.
快去做題吧.=v=[win(不耐煩):你催什麽催!!]
人傢就在上海 不用去了 orz
俺不知道小蘇蘇妳是上海的,Orz||
相信過了情人節我就麽那麽念上海了。[嗯]
好了我做完题了=V=~哼哼~~(鬼鬼:你哼什么- -)
话说我想换版头TAT可是我没有灵感做~
你可以的= =


居然把我写在最后面[踹]


我会好好作题[爬走]
爲什麼情人節要念上海??
win
哈,俺看見你的題了.[滿意的表情]
俺覺著你是整個大換的人.俺期待你的top啊.><

鴨寶寶
話説你後面墊底的人很多來的,不過都被忽略了.[扶眼鏡]
你看link你不就是在很很很很前面嘛[><]
話説我終于在別人之前點到你了.[叉腰]

Sue
因爲神起前段時間到了上海的.
然後現在俺很萌的東海也會在情人節降臨上海啊,我能不念麽.Orz||
呵呵,話說昨天偶好像來過親的家,剛剛要留言被老媽叫走了,ORZ啊~~嗯,那個詞是偶自己喜歡,還有,偶也最喜歡鄭隊長,當然豆花是偶最支持的了~~
呵呵,俺也上過BOT呢,很喜歡那里!!嗯,這個題我剛剛也被點了,親答案的第三題和偶的一模一樣的說~~握手~~
鏈接做好了,有空來玩哦~~
我眼花了
這遊戲我答的時候就想死了
不敢再看一次了=V=見諒

不過看了第一題
妳跟我答得差不多呢!
我答之前沒來看妳的哦
我也是 立刻會用手機給他照相
然後摸摸臉吧..^^
啊啊對了
情人節
跟我一樣
把它當作清明節來過吧[哇哈哈]

情人節跟清明節
對我來説都没分別..
夢雪兒
俺已經把link加上了.
俺發現我們萌的都差不多.><
話説B.O.T俺儅娘家的,很不錯1.個站哦!
嗯,最近很多人都在寫這題呢.!^^

阿U
首先還是想說,希望你心情快點好起來嘛.=v=
哈,答案一樣的.?握爪!!!

我情人節有安排了,比清明節還淒涼呢.
俺要為了某些事奔波.Orz||

你們那邊的時區和我們一樣麽?
哎 心情这事
过一天就变的了
我这"忧郁症"很奇怪的= =

现在时差是3小时.
我这边已经12:33PM了
你们那边才9:33PM~
来了来了!~
发现你不是一般嘞澎湃~!~!~!
那个题~!我看了看```呃~!有点头痛啊~!
对了``昨天朋友给我发信息就是祝福的意思```她猛的是直接把从情人节开始到元宵都搞定了``佩服她````先见之明~!
最近(就昨晚开始)我突然发现MS我们这些CJ青年都被CP毒害了~!
哎~!~!对了走了`记到俺家小猴子的图哈~!
不过还想默念下~抽版子抽版子~!````
走了```
对了这个后台``我彻底无语了``
拯救啊``鬼鬼嘞~!
不行了``死都要拖到你~!
改天直接教我好了~!
~!
"會拿電話照下來"
這個是説可以拍照的手機8~- -
"Q51:爲什麽我們通常乘的電梯都是4面鏡子環繞?(或者是總有鏡子?)
A:麽看見鏡子啊.[0 0] "
哈哈,我也是哎.=v=
等了好久才发现原来是那么漂亮的版面阿~~~~
我也做了这个点名呢~~~
你被我点名了哦^^
是最新的点名游戏哦~[似乎是的.]
http://yoomi.blog74.fc2.com/blog-entry-194.html
阿U
那現在你們不是已經淩晨啦?[擦汗]
是說經常白天看你的感覺.[-0-]

我已經答題了,
這速度.[哦也]

銀花
和你說的 一樣,fc2.這東西慢慢來就對了.
而且有中文的說[^_^]
爲什麽我總是莫名其妙就欠你那麽多東西啊.
有空了我會做的,放心嘛.[><]

雯雯
嗯,總不可能隨身帶DC吧.><
51題我覺著問得好奇怪.Orz||


話説我很久麽見你了.
你總是神秘的出現1.下,然後又看不到了.-0-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kiky1988.blog77.fc2.com/tb.php/44-ec0bc319

 | HOME | 

♥ 注定豆花命 …

tato鬼鬼

tato鬼鬼

QQ:153580393
kiky1988@hotmail.com
最愛陸風.boss熱血粉絲.


鄭允浩x金在中
金基范x李東海
金英雲x樸正洙

{CloUdy-ParK}

♥ 落花流水春去也 …

070202


♥ 相忘于江湖 …

♥ 謝謝你的愛 …

&freearea

♥ OTHERS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