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9.05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4.21 :: 歡喜

喜歡你討厭的人,你會討厭他麽.?我想知道答案.
問過的2.個人都說會的.[摸摸~你們尊誠實]
如果不是泛指,是特指.我也會的.
某些人,從非好感後援會的立場轉變,原則不知何時淪喪.
哦,這個,可怕的,世界.

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自動無視他們.
是說我唱歌的欲望只會在英語晚自習全然爆發.
[某鬼扯著嗓子: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又潮落~~~~(甩頭髮)]

這麽樸素的板子,見版如見人,老娘還是吼樸素來的.[叉腰]

儅流盼已久的事終于得到滿足,自然歡喜,也有些心神恍惚.
覺悟著自己不再是少不經事的年紀了,缺乏熱情.
哎喲,我要做熱血少年!!![廣告時間:成功源于執著]
有些病態的心理,是在所難免的............吧?
我也是的.
在別人高興時卻感到難過.[axi~心理陰暗,心裏偏差]

愛鄭允浩一生一世.
愛鄭允浩生生世世.
Cross My Hear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

I DON'T WANT TO SAY ANYMOER
∴ I'M SF!!!!!!!!!!!!!!
啊哈哈~我是SF啊!!- V -
我看到你在我BO所以我马上杀过来[就知道你更新了]
喜歡你討厭的人,你會討厭他麽.?
↑其实这句话我没有看懂啊唉``
我是3楼.! [..^^;]

那个问题,倒不一定讨厌,但不会喜欢的.! ="=

初中有俩同学她们是好朋友,结果其女1的跟女2的讨厌的男的交往了.
女2就对女1说:有你这种朋友是我的耻辱.
然后她们到现在关系都不好..Orz

这东西还尊可怕呢..=v=

[抓住鬼的手]鬼,我们来做题吧.!
http://katrim.blog93.fc2.com/blog-entry-29.html#more
那孩子的確就是小小秀
你是哪裏的,我都不知道呢,你資料上沒有寫喲~~
win仔*
話説我的官方更新時間是周末2.天.
什麽是官方呢.就是如果不出意外的話.=v=

那句話意思是.
你有個討厭的人,別人喜歡他.
你會討厭喜歡他的那個人麽.[不是愛戀那種喜歡嘛]

盒*
嗯,我也許也這樣.
axi~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

你說的那情況,我倒不會討厭.
埃,越來越混亂了.Orz||

題目我收了.v-221

粘*
呃,那孩子,好可愛.><!
話説您不要在公共場合問我那麽私的問題吖.
小聲:我是成都的.=v=
哈哈...DL..妳不是熱血青年么??= =|||我一直都認為妳很熱血的 ...哦哈哈..
最后那3句口號不錯...戶主越來越帥拉!!
啊!!!原来是这样
我会.. 比如我很讨厌某某某,然后我的朋友喜欢她,和她做好朋友的话,我会连带的对我的朋友也保持距离..虽不是讨厌我的朋友,可是那绝对是不可能信任的了
我是非常那啥的= V =
我很真心的說一句.....不會- -+

因爲身邊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她的一 朋友正是我很討厭的一個人....
反正她知道我討厭那人就不會說起那人的事...我也就無所謂了....
- -||

鬼鬼最后那話真好看啊啊!!
p,s:我現在開你的BO好順暢!!!爽!!!
看见对那句话的解释后
我的脑里回溯了往前的一切
以我个人的经历来讲
我是不会讨厌那个人的
特别当那个人是自己的朋友的时候
我只想告诉自己别去介意 但心里却还是难受到想死
就是不平衡 那么那么的不平衡
我就是被这种心态搞到想去看心理医生
我甚至以为自己疯了
但其实是因为曾在那些朋友身上放了太多太重的爱
一时间也无法完全抽离 于是只想自己被遗忘 或者去遗忘



现在的我应该暂时是不会有什么高兴的时候了
所以 我们来一起难过吧 即使是为了不同的事也好

啊 4点38分 天还没亮 可我饿了




口号我也有一句:
携手一世。
守护千年。

不过这对谁都用得上= =
DL*
看到您說我熱血俺還是些許欣慰來的.
話説我是老年人.=v=

老鄭越來越帥了,我都麽看到.Orz||

那句不能說是口號嘛,人家真情流露嘛.>///<

win仔*
話説這些事情,真的不是你說不討厭就不討厭的.
陰影啊.= =+

怎麽說類,我會討厭,是因爲本來大家關係也一般.
然後那些人居然變成我討厭的人的後援會.
我就有些對他們...有些無語.
原來我也是有些那啥的.=v=

碎*
您怎麽用這個名字啦.
不過滿好看的埃.[眨眼]

你朋友好好*[大拇指]

話説你以前很嘔心瀝血的進來麽.?0____0

阿u*
話説你麽用bo,不習慣的反而是我們.Orz||

基本上如果是我朋友的話,我也不會討厭的.
我是把朋友儅寳那種人.=v=

我也想過去遺忘一些不開心的事.
只是忘記了的話,又覺著記憶都殘缺了.
就是這樣子矛盾的性格.自我糾結.[指]

話説你那口號比我的nice多了.[我怎麽那麽俗氣啊.= =+]
守護千年,我想起13.只了.><!!
我一夜米睡到现在...
犹豫挣扎着究竟要不要就这样去睡好了...
話說我以前怎麽刷也刷不進來- -+
[看不到 日記]

這個名字 .....是和朋友一起的= =
加減乘除家族 .....
呵 再等会儿吧 我大概会回归的
不过会很隐蔽的回归

嗯 我也曾想把朋友都当作是宝
但跟你一样 那些朋友都成了我讨厌的人的后援会
你知道那心情吧?
似乎除了难受已经感受不了其他了
那么想麻木 那么想遗忘
却还是不行 一切记忆都好好的呆在脑里 心里


纠吧 纠个痛快
昨晚我又哭得像条狗似的v-286
感觉释怀了一些
但这样太可悲
真的只能靠分泌眼内的液体才能释怀么
太讽刺了
呃。。。
我词穷= =

请原谅我

win仔*
昨天您敲我的時候,我都睡了.= =+
你精神好好..
我馬上就要囘去了,嗚嗚~~~

碎*
我理解的說,就是左邊的插件出來了.
卻老看不到日誌對不對.[我幹嗎那麽激動]

加減乘除家族?
有創意*

阿u*
俺期待您的回歸*[眨眼]

我要把事情原本的解釋1.下
我說的討厭的問題,那些人.
我本來感覺他們rp不錯來的,不過關係一般.
當時他們自己也說的不喜歡xx,現在卻成了xx的後援會.
而我和我朋友都不喜歡xx.
所以我對他們也是..覺著那個啥了點.

也不知道說清楚了*

哭過就忘掉痛苦吧.
這個也是很好的發洩啊.
我的情緒屬於此起彼伏的狀態.
maybe有些情緒化.

凡提*
我也吃窮,請原諒.|||v-393
回去哟.
哎.读书的我们真辛苦啊~
嗯嗯 要回去了呀..
Let's meet in next week >w<
阿鬼~~你居然没有做完问卷就回去了,啊啊啊~~~= =、说~你是不是回去吃火锅了...我决定在这里哭到你回来为止![鬼:-口-那请你慢慢哭吧]
大家都回去了哇..TAT..

那我就蹲在win旁边一起等答题好了..XD
[被鬼pia飞~]
我我我我我我每次都在那么后面= =
我要争取坐一次沙发v-17

我爱朴素!

是的,,我们无比辛苦..= =+
握爪.><!

阿u.
我....尽量...[喂,你便秘啊..= =||]

win仔*
对不起,我是么有答题的.Orz||

我回来了,可是我么有到家,我也想哭啊..

盒*
题在家里.[盒:你这什么意思嘛.- -]

桐*
谢谢您,我也爱你..=v=
我素屁颠屁颠爬过来的银花``
呃``我来了``我要挨到挨到的回```
我用心看了```
呃``能说的不多```
非好感``我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成了某人的非好感``
她一定会怄我的``会有点伤```
呃``我只能给她说对不起了``(鬼`我不是给你说的哟````)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kiky1988.blog77.fc2.com/tb.php/69-e8dad203

 | HOME | 

♥ 注定豆花命 …

tato鬼鬼

tato鬼鬼

QQ:153580393
kiky1988@hotmail.com
最愛陸風.boss熱血粉絲.


鄭允浩x金在中
金基范x李東海
金英雲x樸正洙

{CloUdy-ParK}

♥ 落花流水春去也 …

070202


♥ 相忘于江湖 …

♥ 謝謝你的愛 …

&freearea

♥ OTHERS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