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9.05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5.01 :: 鬧劇?

呃,其實我也不想多解釋什么.
就是你們看到的這個樣子.>"<
我那么認真的說要斷網了,結果還是灰溜溜地滾囬來了.- -+
愛斷不斷,不管它了.不過以后上的機會應該會少些吧*

sa.屁顛屁顛地去參加(小學)同學會了,我麼去的說*
x大媽一定無比慪我,每次叫我都是推推脫脫的.
為什么別人那么干脆的答應,我卻那么不想出門類.?[因為你很懶]
一定會被問到"過的怎樣""有沒有男xx"云云.
我都不覺著自己過得好,說不好又要問你哪哪兒不好了.
相見不如懷念.[我薨了.]
我突然發現我高2.買的日記本,快畢業了還麼寫完,又不是很厚.- -+
兩年啊,人家兩個月的日記都比我寫的多.!

今天小電無比卡,一聯網就發現病毒,開什么都要等好久.
后來用瑞星殺了7個病毒,麼關系麼關系-_____-||
可是現在開任何程序都好慢,如果不連網就正常.[天亡我也?]

我看<無處可尋>的時候,對eric簡直非好感.[bgm就是Not Found]
后來猜到他是陸風,就厭惡不起來了.[嘖嘖]
我怎么能毫無原則類.[看到帥哥就不知姓甚名誰了]
我無比萌的bl(純情)小說路線是.強攻弱受.
從開始到中間都可以虐點.[我不是說x虐待啊!!!]
可是最后一定要在一起,就算不在一起也要深愛對方.[就當安慰我嘛.>v<]
越活越俗氣,越活越倒退了~~~[甩頭發]

話說我為斷網做了好多準備,下了很多文,把一些程序卸了.
再加上心情不是太愉快,就把q的好友刪掉了150多個的樣子.
嘔心瀝血的結果原來是徒勞.Orz||

嗯,會更新的.[雖然我老是做與思想違背的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

耶!抢到SF拉!

终于没被断网
欢迎回来!
[鬼:这是我的地盘!俺:灰溜溜的滚走- -;;]
話說我今天本來都準備出門了的.
結果我娘麼找到身份證.- -+

然后我的熱情麼有了,反正只有1.個月
斷不斷都一樣的

謝謝您的歡迎啊.^_______^
話說我這樣子很不低調的吼我要斷網很喜劇.
[雯:你才知道啊.嘖嘖..>v<]
亲爱的啊,你又不断网了?
话说我真的是很认真把你的日志看完了呢~~
qq好友删了150?我的一共都没有150,orz~~~
你的QQ好友真的很多 = =。。。
我最怕去同学会别人问我你有沒有男朋友。。。OTL。。。
我以爲我要閉關準備期中考的,結果還不是在這裡上網。。。
雪兒*
是的,我不斷了.[陳述句]

妳一定是一直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的路線.
我正在為之而奮斗著.
因為我的是用了n年的啊!
同學那些,校友關系過得去的都有加,所以才有現在的效果.- -+

悔恨啊~~~~~[吼]

粘*
呃,話說男朋友我現在是麼什麼想法的.
只是被問到還是會感到尷尬啊.
你也是的吧.?=v=

期中考加油哦*

= =眯下你~
恩!说出来经常不灵~~以后有什么想法偷偷进行比较好=V=
日记啊...写在网上这些也是算的嘛~= 3 =
我也想断网= =
但是总结..除非电脑坏到不能再启动= =
不然是不可能D!
我说你现在是过渡期吧....
我有那么一阵也想段网
直接的就想那么放弃李晟敏他们那样子- -
也就前一阵吧...
不过...我还是没出息的回来了...
得...您那告别不算
win仔*
>"<反咪你.[win:你敢!(挽袖子)]

我比較贊同妳那句話,說出來就不靈了.
我下次一定^&*(*%^$#..[明白?]

話說您不覺著寫在網上的和本子上的有些不一樣麼?
我不是說一個是手寫,一個是輸入的區別哈*

miho*
親是第一次來?
無比歡迎的說*

猜您的名字,估計是2u?[對不對?]

毛*
過渡?應該說掙扎期還好些.
可是我無論怎么掙扎都是奔老鄭那兒的人.= =+

可是我那么有信心,您死活不會放棄兔子的.嘎嘎.
恩~的确不一样
我也准备写回本子了[被逼]= =
我伤心我郁闷我..........我要被断网了!!!!我要说出来然后期待他不灵!!!
我不是第一次来~

至于是不是2U你知道鸟..哈哈哈哈...
我来拜访..!!
呦~过的好嘛? ^-^
[可能不如意= =]
win仔*
話說我才看到uo華麗麗地囬歸了.
結果您又....[win:不是我愿意的.]

我也期待不要停啊.!!!![雙手合十]

miho*
不是第一次啦?[眨眼]
謝謝您的支持啊.[miho:你不要自作多情嘛.= =+]
我去把你的link加上,哎喲,我好激動.

uo*
看到妳的id出現,我好澎湃來的.
您終于囬歸了,我們三x客啊啊啊!
win仔一定很海皮來的.雖然她沉浸在斷網的悲傷當中了.

我過得,,一般,,不好不壞.
This is life?
鬼鬼您應該這麽想....如果把你BO里的日記和留言裝訂成印刷本....日記也會很長很多很誘人很有滿足感!~
亲爱的鬼啊``
其实我多想文艺一下的``
闹剧``很多东西都只能沦为闹剧``
我们无力改变的``
我们只要管好自己的心情就可以`
用自我调节来平衡``

好了好了``完了`文艺完毕`~!~!

对了``顺道感动一个你的QQ个人说明~!
虽然后两个词有点那啥~!但是我还是很爱你那个说明~!
停了!= =[那你是谁]
然后我借我BS的校园网上来了
说出来真的会不灵
所以大家希望的事情切记不要说出来

本来应该开心的可是校园网实在令我笑不出来Orz
襪子您網絡停掉...=______________=+
這是按今年以來聽到的最大的笑話啊哈哈哈哈[拍扁]
[自己重新吹脹繼續說]原來泥刪掉那麼多人0_0還好沒把俺刪掉^^*=3=
估計我到了高3不等自己想斷,網綫早已經被父母掐掉了..Orz
╮(ˉ▽ ˉ")╭ 不過我是個沒有自控力的人

鬼你意志力頑強嗯.!
= =我怎么没有收到你的信息啊啊啊

身份证找到就好啦~~
鬼!我知道你真的断网了.
望啊望啊望不到你上线.= =
下次什么时候才能跟你交流蓝淋啊.
她的文真的还不错.
我都介绍给别人了.
话说不知道您现在是否在后台~
我看到我转进来的时候右边的连接变了一西~~=3=
我就是来路过下的= =+||||||
51结束了||真快
碎*
话说如果这样子,我也是不看自己写的日记的人啊.[怎么这样子.= =+]

银花*
哎哟,我要激动1.下,真是好久不见来的.
[银花:受不了你的热情.|||]

我是无能为力的那一型,您说的好.[举手]

哈哈哈,小声:您的出生就是个离经xx的事.=v=

win仔*
那您现在是不是说还是可以上网的类.?
我比较关系这个嘛.
我们学校的网是1m的速度,就看网页的话,还勉强.
不知道你们类...

另外,我三号就回学校了,您留言的时候.
我绝对不在的哦!!!!

拉拉*
是的,我不会删掉您的啊!!!!

盒*
不知道你高三是多久,不过应该不会断一年吧.
那才是无比郁闷的啊啊啊.

凡提*
还是么找到,具体的我在q上给你解释哈.!!

小公*
是那样子的,我三号就回学校了,所以我不在的啊.
我要和你交流蓝蓝的.我无比爱她的(文).
太厉害了,哦哦哦哦~~~~~
好高兴你也喜欢啊啊啊啊..

阿车*
哦,我不觉着快啊.
补课4天很辛苦的..= =+
话说我们要连上9天,人都上老了.
希望5.1后您心情快点好起来啊...!!!
吾在上课
来溜一圈
........
你3了150多個人 蒼天~~
話説我Q縂共也沒那麽多人
我心情好了挖- -
我这几天很HIGH啊
你杂不来更新啊= =
你也紧好起来吧!
偶麳咯>>>>0<<<<
親親.....

偶滴cy又添了大人滴新突突
你去挖就好....

最近大人好像不太舒服
擔心的說啊-.-

你好不好呢?

要加油哦{一起}
愛你哦
没有更新没有更新T-T
鬼你快出现来更新~~~
看到你换了个版
不知道您是否在后台调试中...
晃悠悠的飘走~~
雯*
上课可以上网,真好.><!!

uo*
现在觉着人多未必是好事.
你看到的关系上好的人也许只是表面.

越来越不能辨别,到底自己要什么.
好无力,并且无能着.

菊花姐姐*
话说你快乐我就不那么担心了.
会不会我不经常更新,所以你们认为我消失了.?
我新日志都写好了,可是么办法发.= =+
过一会儿试试.

喵*
恩恩,我们一起加油...!

为什么看到你那么萌老郑,我如此开心类.
哦也~~

你也要好好的才是.><

win仔*
我现在么办法更新啊.= =+
我换了个版,还有bgm,不知道你听到米有.
哎哟,你上q了要回我哈.
不过我真的不是那种专逮你给我翻译的人.
会韩语的,我只认识你.[指]
怎麽回來沒有更新BO.呢?
亲爱的,我更新啦!~~~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kiky1988.blog77.fc2.com/tb.php/71-75b80951

 | HOME | 

♥ 注定豆花命 …

tato鬼鬼

tato鬼鬼

QQ:153580393
kiky1988@hotmail.com
最愛陸風.boss熱血粉絲.


鄭允浩x金在中
金基范x李東海
金英雲x樸正洙

{CloUdy-ParK}

♥ 落花流水春去也 …

070202


♥ 相忘于江湖 …

♥ 謝謝你的愛 …

&freearea

♥ OTHERS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