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9.05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7.31 :: 對不起,我囬來了.

電視劇里面不是都會演有人氣急敗壞地說"妳有本事走了就不要囬來"云云.
唷,所以對不起啦,我沒本事的滾囬來了.-_________-|||
銀花兒那句"等妳囬fc2了我就來看妳"給我幼小的心靈多少打擊和傷害啊.
哦,對了,我看到一個張抽抽有feel的圖,妳記得問我.!-"-

top和頭頭素俺老相好送的,寫個comeback真是不好意思,謝謝啦.![羞羞]
ps無能的我只有找別人幫忙,妳們不要鄙視我啊啊啊~[扯頭發]

最近萌上玩那個智商游戲,結果很多人早就玩過了.T________T
麼有玩過的人就去感受1.下吧..嘻嘻.
密室逃脫-深紅房子
密室逃脫-碧房子
密室逃脫-天藍房子

IPLE不去,武道館演唱會不下.我覺著我是漸行漸遠了.

誒...[嘆氣]
我覺著我是那麼攻的氣質就被某兩人的簽名給打擊到了.!
這年頭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捶胸]
某某人和某某人也太囂張了,一下,證據!T^T[其實我很不想馬賽克妳們q號]
chouchouchouchouchou

fanfanfanfanfanfan


追日劇正在白熱化階段,小公&凡凡,這個星期下的我們一起看哇.?!
可以一遍看一遍宰圓子的說,ok.?!>w<

看到amorfati的浩海圖忍不住掛上來.
我的人生啊,就是跌~!宕~!起~!伏~.!T_______T
[眾:妳少給我裝苦命,,走走走.= =]
203506408164744094


聽了那麼多drama,我對<北京正午>最有feeling了.
昨天晚上睡覺聽那個驚悚系列,完全不嚇人.
讓人線的是,我還沒聽懂到底在講甚么,就over了.囧掉..

以上,憋不出日志的襪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嘿嘿...宝座是我的.
第一次哦.
果然是刚回来没什么人知道.= =
否则SF会是我的我就去吃屎.OTL...

哎...版头好美好美哦.
虽然不是你P的,但是有你的风格呢.><
我现在不知道该去迷失看你还是这里了.
袜子,你这个总受不要欺负人!!!!!!

那个密室的游戏我都玩过.
不过还是靠教程的.OTL..
我果然弱智?
坐板凳还是很好
话说你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回来了~~

果然是跌宕起伏啊!

完了
你最后耐张浩海简直要了我的命!
我开始伤心+无视
我知道其实我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
武道馆至今还在下着【速度之可以让我扯头发】
iple去了【但抽不动自己的空间】
我发现学了这么一段时间的韩文了
我居然开始觉得无力了!
我果然面临崩溃!
小公*
誒.?我以后多給妳留沙發就是了.-v-
迷失我還是要守護那個id,所以我們還是同一個戰線的.
[小公:妳走開走開,!]

話說妳是第一個知道我囬來的.
嘻嘻.

話說那個游戲,我紅房子那個沒有看.
后面兩個看了.
[碧房子看了教程老娘還沒走出來,有空指點1.下.?]

喵喵*
我喜歡輕輕地走,輕輕地囬來.噗哈哈[被煽飛]

哎喲,浩海就我1.個人執著.
妳就無視吧,反正不要打擊我就是了.T^T
我一直是個心理素質不怎么好的人.><!

學韓文久了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的.
當興趣消失掉再去面對,就會沒有力氣.
誒.[嘆氣]
我刚进来看到top我就想哭了
[每次看到美好的东西我都想哭?]

你不马赛克我的号也没关系啊=v=

[广告时间]
大家来找总攻凡凡玩

侦探学院我们一起看啊

那个一定要看得

最后最后
好美好美
好想哭好想哭- -



悄悄路过
瓦説泥會回來的吧>"<
怎麽樣?怎麽樣?
哈哈~~~~
瓦要看Q啊!!!
偽攻凡凡*
就這麼直接地戳穿妳真是不好意思.>///<

豬7看到妳的話,一定非常海皮.-v-
我是滿心感謝的說.

妳果然是走人氣路線的,到處打廣告.[指]

miho*
悄悄忽略.=v=

Noku*
妳說對了,我會囬來,我也說對了.
嗯.

誒,妳喜歡神木.?!><
孩子。。。
泥被瓦點名咯= =
山田啊!!!
唉。。
我过来看你咯。
那个密室游戏我都玩过啦
那时候拼命的玩。
最后逃不出来就看攻略
那时候还满疯狂的呢。。
顺便说句。
你那版头真好看
为啥米回来了?
嗯。哈哈。
欢迎CB..!!
顶图完全诱惑..TvT
大家的回复都好短哇..= =+
我也短一个..XD [被pia飞]
哦~你果然很莫名地走掉~
又跟其妙地回来了~
我下午刚想链你那个新Bo地址咧- -+
还好没链~否则就是浪费我体力||||

Anyway..欢迎CB!!
Add:
日剧已经追得只剩
「父女七日变」和「Life~人生」还保有最高热情
偏偏这周给我停播*&……¥#@)%%…
存心不让我好过....
「偷偷爱着你」和「贫穷贵公子」
大概因为剧情都已经知道的关系,已经呈现意兴阑珊的状态
后者完全已经放弃了,前者因为有Shun Sama的关系
大概还会追着看几集吧...Orz
「侦探学园Q」也还不错
新播的「寿司王子」本来应该是我爱的剧情
可是看了一集实在有点无厘头...
不是我的范..所以还是放弃了~

原谅我分三次留言~
姐姐老了..记性不好
每次都是发送完毕才想起漏说的~

Ps:为什么明明留言有「编集」却完全不能编集- -+
Noku*
a la suo.
又是同時兩份答題.TT
苦命.!!!

裙裙*
我知道妳嘆氣甚么.!!TT

那個密室游戲我就知道n多人玩過.
看那個點擊率就知道了.

謝謝妳來看我.

版頭不是我做的,是我老相好7月做的.-v-

雀*
Cuase我的版頭來了,所以我囬來了.TT

盒*
啊哈,是很短的說.
俺不受歡迎.TT

u-jin
maybe我的style是這個樣子的.

啊哈,妳囬復我好多.><
話說我那個新bo我的確很喜歡的說.

[父女]我有在看,很喜歡的說.
[life人生]麼有被普及到.T^T

[偷偷]我要追下去,[貧窮]因為我對臺灣版本的太失望了.
所以日版的我看了兩集就放棄掉了.

[偵探]我喜歡的,非常喜歡那個劇情,-v-

[壽司王子]..范.?是kibum.?
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慢了||||||
那啥~` =V=小公说我是弱受我很开心
反正我立志要做受除了朴有天实在是太弱
所以我要做他的攻外~~~=3=
那个我的桌面现在是裙裙做的5个华丽版那个
我桌面都没有什么东西
我还是没研究出透明主题
买研究出来我不放桌面图!TAT[谁理你]

还有~你还是欠我头像1枚啊[大喇叭]
MD SF离我不是一般的遥远 靠 >A<)/
Or2 算了 纠结这个也是么用的 恭喜回归~这么说你也是海龟派了= =+
我BS你 严重的..|| 因为你现在连自己Bo的图都不做了
我的就更遥遥无期了[握] T.T
不过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恩i-227 所以人家等你"回心转意"

哦 对了 还有那个游戏..别告诉我你刚玩= =+
那个我在喜欢5只前就.........玩过了 Or2
内个..玩了一下你们家李小木|| 它真的好可爱啊8(>O<)8
= =
你果然是人气王T T

我觉得必须纠正你的一个错误= =

不是我的范..所以还是放弃了~
里面的范应该是style的意思呃
上海话的{范儿}
你的理解-->kibum - -+

怎么大家对那个你是总受没有发表任何意见的呢?[纳闷]

=口=!!
我错了..来认真留言了..TvT

还是欢迎回来的说..>.<
顶图那个男人是妖孽啊妖孽..! u///u
武道馆演唱会不是还没字幕版下吗..O.O
Amorfati尊是个好站子..>3<

点头,我是认真的.! [被T飞]
鬼..我在玩那个游戏..=v=
点到下面之后怎么点回天花板啊~~TAT
win*
啊啊啊,妳怎麼可以那麼沒有xx.
我是攻我是攻.!!![握拳]

我欠的東西多著呢.
妳看我現在都水深火熱當中了.TT
話說那天和同學去電腦城,我就一直在猶豫.
買不買vista,結果還是麼買.

uo*
妳也有沙發控啊啊啊啊.?
我要勤快地囬復,不然一次囬復多了很郁悶的.
誒.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會被鄙視,還好做好心理準備了.><

那個游戲我真的是最近才開始玩的.[小聲]
好像是04年出來的.
早知道就不要暴露了.=口=

我平時很少見到我兒子,說明他很喜歡妳嘛.!=v=

偽攻凡凡*
這名字好歹也和攻沾邊嘛,妳就滿足了吧.-v-

哦哦,話說上海話我完全不知道.
又不是故意的.![低頭]

就是啊,我也覺著,人家直接忽視我.TT
再怎麼說也應該附和我說甚么,我是攻啊啊啊啊!!

盒*
武道館那個不知道有字幕沒,都說了我沒下.[線]
不過有人嘔心瀝血拖了之后覺著很nice.><!

嗯,我也是認真的.
老了老了,總是要慢人家好多的..||

新版瓦.!還有新版頭.!
圖上那個人還真是sexy捏.!
會讓人想犯罪的.! [罪過啊~~]

圖瓦圖瓦.!!!
收圖收圖.依然是我的命.!
我要給我小電補充能量.!
NoNoNo~
“范”就是...恩~怎么说~
就等于“不是我的Style”(?)
大概是这个意思八-0-|||||
我智商太低暸
那種遊戲完全麼想法
= =..

ps,我很無良 您被點名暸- -
http://sibyl4tvxq16.blog85.fc2.com/blog-entry-36.html
首先当然要欢迎CB(鼓掌)!!

那游戏玩了绿的,觉得麻烦就米玩了。
(严重BS下自己的懒懒懒==)

还有拼命说自己是攻的人有受的嫌疑哦!(我尽量小声点>0<)
大摇大摆走过....
我終于來了。。。發現已經在下水道裏了。。。
你終于回來了俄,我開心ING。。。那邊的BO我打開無能
這個新版面很很有感覺~~~

第一次看到簡體的襪子出現,我有點不適應。。。
雯*
哎喲,不要在我面前說老不老甚么的啊.
我年紀大了,是容易受刺激甚么滴.!>"<

u-jin*
我明白了,那個是妳們上海話.TT
我思想不CJ,

樹*
妳看,那麼多人給我說"我已經玩過了"
我終於找到安慰了.TT

答題,我來了.!!><

汐*
那游戲應該不是按難度排序的吧.
我覺著最后那個最簡單.

啊啊啊~~~
我不說就是了,那妳是不是覺著我很那個甚么.?[我真的沒有說哦]

miho*
大搖大擺地忽視.-v-
妳精神真好.[我沒有忽視哦]

粘*
誒,妳終於來了.TT

哪里下水道,我在妳下面哦*

那邊的bo怎麼會開不了類,糾結.-"-

簡體襪子不容易認成"褲子"吧.- -|||
我是襪字不簡寫的襪子.-v-
你果然人缘很好
我的就没你好
今天好不容易我看到了7条跟踪的留言= =
那个大鬼啊,你要回我的话麻烦到我那里啊
你这里人太多- -
我眼神不好
HOHO
您老终于的回归了
撒花~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
回来你就把我Shock到了
这么一门面我爱死了
大鬼~~~~~~~~你也给我做一个门面行不???
BOBO
话说据我所知"范儿"好像是北京话
不是上海话的说||||
我没听过上海人这么说~
只有北京人这么说诶~
再说上海话不会带“儿”字音诶><
我HIGH翻了...HIGH翻了...



咔咔咔咔!!
话说!!!!!您很不勤劳!!!!!!!!!!!!!!!!!!!!!!!!!!!!
我都隔了一昼夜了你还没更新!!!!!!!!!!!!!!!!!!!!!!
v-359
啊啊啊
miho你那个{蜿蜒而过}的效果怎么弄出来的
代码代码v-363`~~
你人气太旺了 木哈哈 回复也是负担来的
我想说 你家小木居然。.居然..!!!拉S和放P来的
还一副特满足的表情Or2|||
回不去了. T-T
我是昨天忘了今天补起的银花儿~!
亲爱的袜``我来看你了~!

您终于也CB了一回~!
最近的我很是空虚的感觉``但是偏偏又累到不行``
你知道的``我这个年纪的人再念书是有点xxxx的~!
这个事知道的人不算多``但是现在感觉也不少了``

我觉得我已经决定要忘了!~要断了对某人的念想`!~
你要支持我!~不然我那个脆弱的意志!
我要强迫我自己一次!~做点有意志的事!~
Fingting~!

好了``以后我有空一定会来的!~
u-jin*
我老記成妳是上海的.-"-
現在發現妳那個名字里面的jin是否是junjin.?

miho*
妳不能要求我每天都更新啊.
我年紀大了.- -

uo*
其實這個時候最好更新1.篇日志就不用囬復了.
噗哈哈.-v-

我家小木居然..[誒,真是]
滿足的表情,我看不到.T^T

銀花兒*
誒,妳說妳忘了,妳怎麼對得起我.!!TT

我覺著我也是累得不行,心累又心亂的說.
好像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勇敢的我了.[我老了]

妳有很不低調的給很多人說麼.?!
話說我們真的是老年團了,一把老骨頭發揮余熱吧.!= =

妳那個"有空"看得我忐忑的說.
感覺妳業務好多,噗哈哈.-v-
剛剛看到你在我BO上的評論了
其實我不太蒙柯南的
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總沒有結局
而且我喜歡新一
結局不曉得是不是這個
因為聽朋友說青山剛昌都透露好多次結局了
每次都不一樣- -+
很显然我的名字就是为junjin而存在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囧rz
哈 鬼你真壞XD
不過我也有這種想法來的..^皿^;

v-401你家小木你看不到嗎??
我想説它真的好可愛來的><
特別乖的樣子
就是隨地那啥不太好v-403
我來留言了,您這裡還是一如既往地熱鬧
記得我上次看到過50多條,有沒有60多條的呢?
讓我們一起來創造新紀錄吧~~~XDDD~~~

襪子,恩,我也覺得繁體好看~
我一次来了么更新就算了..今天来了还是没更新!!!

~~~~~[我要对得起你干嘛吖!干你鸟事><]

凡少女..就是颜色一排按顺序而已..无关代码..老娘跟代码没缘分!!!

我也喜欢繁体...
v-76键盘坏了,打字不方便选><
对不起您让我玩玩= =

=v=

诶~诶诶~诶诶诶~
我说你也可以更新了八- -++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kiky1988.blog77.fc2.com/tb.php/88-c45f5052

 | HOME | 

♥ 注定豆花命 …

tato鬼鬼

tato鬼鬼

QQ:153580393
kiky1988@hotmail.com
最愛陸風.boss熱血粉絲.


鄭允浩x金在中
金基范x李東海
金英雲x樸正洙

{CloUdy-ParK}

♥ 落花流水春去也 …

070202


♥ 相忘于江湖 …

♥ 謝謝你的愛 …

&freearea

♥ OTHERS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