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9.05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8.03 :: 迫于無奈


HELP!!!
不知道是不是'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珍惜'.
是在相好圖上看到的,不過她硬盤壞掉圖找不到了.
誰要是有這個花share with me啊!!
感激不盡.!!!><

53466576879




我上篇日志才寫了一二三天的樣子,可是妳們說得我像萬年不更新的人1.樣.[捶胸]
誒,開ps憋不出圖來,我頂著壓力上來更新了.TT[我表情太屎面了]

uo童鞋說我兒子放P拉屎的,我發現妳點它鼻子它就會很滿足地就地解決.- -
難得我看到我家小木,所以截下來.還是那麼乖.我無聊地設計了臺詞.[撲]
2156898

45535424


我發現果然是不能教我娘玩游戲的,最近開始和我搶電腦了.不過我還是希望她玩.TT[矛盾]
我同學說她娘已經是黃鉆紅鉆用戶,天天聊Q,那我的情況算好多了.-v-

昨天下午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沒有哭得死去活來的說.
因為聽很多人都說超感人的,我只是在幾個部分看哭了,真的是意料之外.
回想起來當年我看<天堂的階梯>的時候,從頭哭到尾,現在覺著無比幼稚.
誒,那個時候我還年輕不懂事.[原來我也曾經Loli過.TT]

其實一直在失眠的說,告訴我娘,不是關心,反而那種看妳不順的眼神說.
"唷,妳當然失眠了,晚上兩三點睡,白天十一二點才起來."
Orz..嗚嗚~

在寶藍下的視頻,我好像很久都沒提強特了.[我覺悟了.?]
也不會掛那種滿頁都是I love KT的版想告訴所有人我很萌強特.
現在只是心血來潮地爆發1.下,我還是我,豆花命,強特飯.>v<
07080201


剛剛忘記的答題.From雀舞&Noku&sibyl樹. 1.k太的問題: 愛情是有期限的嗎?如何延長愛情的期限 談談你的經歷或是想法.
我覺著愛情最后都會轉化成親情.
怎麼延長.?!順其自然唄.
我對這個沒甚么想法="=

2.Billy的問題: 如果你發現你的另一半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例如:出軌.).你會原諒他/她嗎!?.最多原諒幾次!?.
現在想的不會原諒.
可是真的發生了的話,不知道有沒那麼灑脫.

3.au-j的問題: 如果你和新男/女友第一次出去,但新買或喜歡的衣服洗了.你會改期還是穿並不是太喜歡的赴約?原因
穿不太喜歡的.- -
因為一件衣服改期我還不至于.

4.小叮的問題:你中了500萬.要在一天之內花光.怎麽花.
買房子,然后買機票,血拼甚么的.[哎喲,太突然了,我沒做好準備.TT]

5.St的問題:發現自己是個同性戀,那你會抓狂?理性接受?原因.
呃,現在沒力氣抓狂,應該會理性接受.?![說得輕松而已]

6.迪加的問題:讓你失去一樣你最珍貴的東西..你想失去什麽?說下理由
让SAMA来夺走我的贞操吧!- -|||[[阿雀的這個囬答讓我不知道我的答案是甚么了]

7.小愛的問題:家裏停電的時候,你會幹什麽?
翻雜志出來,聽歌.

8.小憶的問題:如果要你變成你喜歡的人,你會答應嗎?原因是?
不會.只想做我自己.=v=

9.阿BO的問題:如果明天會失去所有的記憶,只能留下一個,那么會畱下
不知道誒.

10.赖的问题:做过最疯的事情是什么?现在要你再来一次,还愿意吗?
不太記得了

麻雀的问题:
今天为什么会上网?
因為不想出門.- -
在家又有些無聊的說.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啊哈,愛啊,,!我覺著吃東西是快樂的事.-v-

2.早餐/午餐/晚餐通常是?
呃,差不多的其實,就是一般吃的那些.- -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2.頓.[上學的時候4.頓]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我娘在,兩個都不是.-v-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我喜歡變看劇邊吃.-v-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菠蘿.苦瓜.豬肝.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呃.?我覺著好吃的大家都比較贊同.我比較大眾化.- -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每天、每晚、每次上課前、每月...etc)
喝湯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光州的泡菜啊啊啊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牛排.- -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跳.-v-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呃,吃粉條的時候喜歡吃到一半再加醋.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麼有.以前半夜要吃方便面.= =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麼有

15.最喜欢食物的什么味道?(例:香,辣,甜,鲜...etc)
辣的.[我不喜歡甜食.]

16.最喜欢吃谁做的菜?或者哪里的菜?(例:XX饭店)
我娘的.

17.第一次吃的什么食物让你觉得"啊真是美味"?
有,可是想不起來了.

18.举出你在饭店吃饭时喜欢吃的菜(不限多少)
在麥記或者KFC每次都要吃麥辣雞翅.

19.喜欢吃哪国料理?
呃,中國的,火鍋.

20.有时间的话会自己尝试烹饪吗?烹饪哪类食物呢?
方便面算不算.

21.吃过传说中很好吃但其实却不怎么样的食物时什么?
忘記了

22.有什么食物是你并不是讨厌到一点也不能吃但是放在你面前你却不太想吃的?
so much.看心情了

23.有什么食物是你原来不喜欢吃但现在却喜欢吃的?
以前不吃蔥的.-- --

24.喜欢哪种烹饪方法?或者不喜欢那种烹饪方法?
不喜歡太甜的烹飪方法.[答非所問.?]

2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這是點名
不點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

呃我先蹲大家没有意见吧~
为什么明明有编集却不能编辑我的沙发||

昨天我才和你说了kt饭
你今天就觉悟了[啪啪啪掌声]
孺子可教也~

你的木木老长不大
看看我家的
啧啧啧

loli 啊[望天]
今天我不适合你说了么
看到那些热血分子真觉得自己老道不成样子咯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好~原来我不是TVT
那算了~唉~~~我果然是慢一拍
>_<哎哟~~我终于上班了啊
不过在公司上网总有点心虚....
逃走~~~
为啥我这里才五点。。
您那是日本时间??


你儿子好可爱啊
我也想要==
泥又8知8覺來更新T^T
話說瓦現在嗒版連瓦家女兒都看8見咯= =
哎~
我一直都是豆花命=。=

昨天突然觉悟8月我要主打甩饼
【因为这孩子实在是不容易啊~】

世界在豆花眼中是彻底透明了~~
我无言以对~
继续你的PS
我等着呢!
【我知道我厚颜】
我真的要勤快囬復,積少成多的道理我還是懂的.TT

凡諂媚*
估計妳要被這個名字給氣到.凸.
我瘋了,妳不要理我.!
襪子被鬼上身了.!!!= =

話說那個圖是在妳說之前做的,好像是白天或者下午的時候.

老子的木木是童顏,妳有意見啊啊啊.!!![完了,我真的被上身了]

誒,當父母的都愛把自家的孩子拿來攀比,我理解妳.= =

win仔*
啊啊啊,妳上班了.?!0____0
雖然一直因為工作有些郁悶,可是還是比較不錯吧.?

妳上班還來看我,我好感動.TT
誒,妳也上班了,時間啊,歲月啊.!!

汐*
這個不是日本的bo,日本的時區比我們快1.個小時.='=

妳快去領養1.個吧,到時候我們做友達.-v-

菜*
我已經習慣妳這個name了.-v-
我不是不知不覺更新啊啊啊~
我是被催的..Orz

話說妳那個版在后臺改1.下代碼就ok啦.!!!><

喵*
其實一直很nice很nice的說.
妳主打甩餅,可是我沒有看到妳的行動.
誒...

呃,我知道咯.!!!
我盡量啊啊啊~憋不出圖的說..TT
=0=
改啥代碼??
話說內個版瓦就改了背景圖呃= =
其他覺得啥都8用改|||||
难道素被我催的??[望天..]

您更新了..可是我滚到水沟里去了TT

我不知道去哪挂了只KIMI><
内天纠结它名字好久><

大娘问你个问题..你画画厉害不?!
我的天{望天| v-154|}
你才写多久?
这么多人,好热闹
大鬼~~~v-8
我就爱叫大鬼~
因为你很v-91强壮= =+
像强仁~
你觉得我很文静吗?
我也想换一门板
{扭动~~~}大鬼~
BOBO
门板帮我搞定好不好?
菜*
就是改第一個框框里面的代碼.
嗯,我記得我以前改過的,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寶刀未老.- -
當年因為我那個連接分了類,所以我必須改.TT

miho童鞋*
唷,您來啦.!
話說就是妳,,啊啊啊,就是妳催我.!!
當然還有其他的可愛的童鞋們.T^T

名字.?誒,想我家小木就是我最木字特別有愛嘛.-v-

我畫畫很笨的,無能無能啦.!!

小P*
嗯,看照片是這個感覺,真人就不知道了.[笑]

話說妳說我像強仁,把我打擊到了.TT
我有那麼strong麼.?我是希望我性格strong,不希望我提醒strong啊.

雖然我喜歡強特海.-"-
不過另一個方面想,像強仁,那不是說我是總攻.嚯嚯~
啊,被夾了.TT
小p童鞋,妳讓我怎麼拒絕妳,不過我還欠很多債誒.!!
切~
我不是PAI到你窝里来了吗?
难道这不算是回你?
我不习惯在窝里回
因为没人看> <{笑吧!我就这点人气!A!xi~}

v-154你也是一攻啊?
还好我坚定我的位置= =
我是受> <
不然你又多一竞争对手嘿嘿!
当我发现你更新了的时候已经这么多楼了Or2
每次看你回复那么多 真觉得是负担来的..
可你还是坚持着 了不起!!
你家小木真的是那啥来的..咳咳..= =||
不过总的来说 他的样子真的好乖好乖
我发现..画画厉害的人,PS也强...

一直么错过这个定律><

望天...
我的寵物看不到了,我家裏ADSL居然上不了水滴寵物網。。。
俊秀就這樣沒有了。。。TOT。。。痛心事

我發現只有我加了播放器網葉就無法顯示了。你們都沒有問題的。。。。

我倒是覺得,你現在更新的速度比以前要快了~~~
嗯!!
你回來了!!
你終于回來了!!![kao!是你自己很久沒來...大驚什麽小怪啊!]

可是你bo 75我..看不到top~!
鬼鬼。。
我最近在糾結我那個miss的模版

我發現等級越高。選擇的模版也少也。。。

然後看到你們的模版都好pl阿。。

就是米代碼。。啊啊啊(慘叫ing)
大鬼~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闹! > <
你不去不代表你对不起他
而是他是万年不更新的人.
这死小子v-205根本就是在赚人气v-217
明明知道人气高却还不更新
其实
我觉得说实话
他们用IPLE完全是被逼无奈啊!
因为IPLE是SM的附带产业
所以啊为了宣传啊!!!!!!!
我现在才知道LSM的头脑是这么的商业!!!!v-151
所以你想想原来他们的CY如果真有这时间来写的话为什么不写?
而这个时候才有时间来写IPLE
况且这个时候人气相当的HIGH啊v-150!
哪有时间来写啊?不趁以前人气没这么HIGH的时候写却偏偏选这个时候?所以这也是工作!再看他们更新的时间都差不多!这是重点!难道他们更新的时间也要一致?是不是?所以这是工作= =+


From:v-94v-157原谅我今天才发现有个P哈哈~v-73
我来了.= =
真的哦,我来了.= =

你这里的BGM我还是觉得像乡村音乐.OTL..
抱歉,我不是故意这么说的.
我看没人反映这个问题,
所以我来特殊一下.

原来你也强特哦?
嗯,其实我也强特的.T T.
终于有一个王道是我们共同喜爱的了.
不过你真的很少提CP.
更像唯饭[指]!!!!!
好奇来看看的=v=
结果一进来就看到无敌华丽的豆包TOP图

强特这个视频真的很粉红
应该是常常都这么粉红
好多人啊~~~
好多人啊~~~
嗷嗷嗷嗷。。。
[眼紅]
話說。。。
瓦又換版子咯= =
那啥..为啥我申请不到那宠物..
收不到邮件的说..
您用的啥子邮箱??
嗚嗚~我終於上來了.TT
和我娘冷戰,結果電腦線被沒收,剛剛才被我找到.
娘啊,妳居然可以做這麼沒品的事.哼~

小P童鞋*
妳的畱言好多,我好感動.><

妳說那個不喜歡在窩里囬.
我覺著想看的人,就算囬在窩里也會跑去看的.
我就是那麼樂此不疲的人.-"-

啊,妳不認為我這個氣質,是攻.?[叉腰]
我..她們說我是誘受,妳不要相信啊,我是萬年總攻.![吼]

謝謝妳喜歡俺.[臉紅紅]

話說我已經從"鬼妹"變成"鬼婆婆"了,iple是年輕人的東西.= =
可是我怕經常聽妳說,會忍不住誘惑.TT

我覺著妳好擅長用繪文字.Orz
就算是商業的,還是會有很多人捧場,因為是他們.><

uo*
其實沒有覺著囬復是很負擔的說.
可是被妳這麼一說...= =

呃,我覺著它好像就是<消化系統>太好了.
不過我怕我日志多了之后它變得strong,都不可愛了.TT

miho*
看到妳的畱言,第1.反應就是"是不是催我更新的啊"TT
我畫畫不好,基本上不碰這個東西.
就是完全沒有藝術細胞的人.= =

粘*
話說我家能上那個網,可是進不了home.
所以我覺著那個網有些抽.- -

我覺著播放器還ok,就是我那個計數器開始有些問題了.

哎喲,我勤快麼.?!!!!
終於找到理解我的人了.[抱]TT

碎*
啊,很久麼見妳呢.!!><

話說那top..等1.下就出來了.
我這邊速度還好的,其實.
嗯.

裙裙*
誒.?
對啊,是這個樣子的.
先開始是有很多板子,然后超過50分,就可以改板子了.
可是后臺的皮也會只有2.頁,然后再是越高等級,板子越多.
也不知道解釋清楚沒有.TT

話說不知道妳要哪個版,我可以在后臺找1.下.
可是我現在的等級也只能看13.頁碼.-"-

小公*
妳來了.= =
真的哦,妳來了.= =[看我多配合妳啊啊啊~]

話說我覺著這就是一個普通抒情歌啊.
好吧,妳就不能讓我鄉村1.下甚么的.= =

噗哈哈,我真的很意外妳也萌強特的.
還以為妳只是5.只愛呢.><
我,,喂飯.[劃圓圈]

U*
啊啊啊~~歡迎一記.
話說我一直覺著他們真的不太低調的說.
噗哈哈.=v=

菜*
long long ago,我也是經常換版的.-"-
哎喲,我馬上去瞧瞧妳的新版.><

汐*
怎麼會申請不到.- -
我用的hotmail.
會不會妳郵箱很久沒激活啦.!
我發現我真的是不勤快的人
忙活了半天就只是爲了裝個PS
然後剛裝上我媽也搶著要來玩連連看- -
原來這個年紀的女人都是一樣的 - 玩游戲....||

爲什麽我總是看不到你家小木 T-T
難道他就這麽害羞呀.
[我下次截給你看,總是出現這個圖標的]
恩,我計數器也出過問題,有點時間搞得頁面無法顯示,要麽就它自己不見了。。。
我只有在學校用聯通網卡的時候才能上那個網。。。現在都不知道我傢仁長什麽樣子了= =
那个图俺的手机里有,不过是手机自带的,弄不下来,哈哈~
我说这个图怎么这么眼熟啊,哈哈~
我是上班上到发烧的人,郁闷啊~
鬼婆婆?????v-73
这啥称呼?
大鬼~原来你是誘受啊{捂嘴笑翻n_n}
果然是他们的人气啊v-184
话说那IPLE我也是看不懂的
一个劲的乱点
还有你进不去那是你RP问题~
嘿嘿~~
RP~RP~RP~
HOHO
唉....
泡菜文是我们最头疼的
就像英语是他们最头疼的一样= =
大鬼~
你觉得我可爱吗?
有个问题一直想问没问来着~
要让Blog首页一直只显示1篇或者几篇的话~
要在哪里设置?-0-
强特非常粉红..!
你们要幸福啊~~>///<

鬼这里的回复还是超多的..XD
还是你家木木可爱..>.<
我那只变那么丑的说..=v=
要不是我看不到它早就把它扔了..||
亲爱的袜~!我来了~
最近很忙``很累```然后就是不停止的循环着
无能为力啊~!最近魔怔了!~对无能为力这个词~!

我最近经常会突然很难过很难过```
朋友渐渐都回来了
但是我已经没有热情了
陷入了那种很久都没有发作过的低谷~!低落无比!~
心情倒没有感觉``但是整个人很消极很消极
想事情容易牛角尖~

跟小蒽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希望我们俩以后开店的计划能加上她!~^___________^~!~!

以上,是最近状态很差但依然记得你的的银花儿!
您现在玩失踪?
回来吧~
COME!~
我又来您大窝了
大鬼
你RQ真的很旺啊!v-150
真慕~
都33了
再加我一个就34了T T
u-jin问的问题我也想问~
您快解答吧
我退下了
对不住啊!凌晨4点来打扰~
LOLI鬼
你还没回来
我又一次的迈进你们家门槛儿~
上次时间是
[ 2007/08/07 04:59 ]
这次是中午了= =+
我很无聊吧
每天都来报道一样= =+
O.O 我记得我回复了啊为什么它消失了..

再回复次..>.<
豆花什么时候能像强特这么开放就圆满了~~TvT
我來囬復了,最近憋不出日志.TT

雯*
話說我一直覺著妳很勤快來的.-"-
像我重裝系統,都會隔很久去下ps.完全沒心情拖那麼大的程序.

我家小木是這個樣子的.
可能是小電問題吧,我都不怎么見到他呢.
誒,我這娘當得夠失敗的.= =

粘*
因為我要在資料那里放我娘家的link.
所以我把計數器放在后面,可是計數器本身和它后面的插件.
就要等萬年才能顯示了.TT

原來妳養的仁,我還以為妳養的秀秀呢.>///<

婷婷*
我知道妳一直是那麼忙碌的人誒.!
不過還是要注意身體嘛.!總覺著感冒發燒也很不好受的.><

我,,看來注定是與那圖沒啥緣分了.
好吧.
不過只有妳沒有忽略我那個HELP.[抹淚]

小P*
突然很想問妳一般都去甚么站,因為我今天也看到個pinkiss的id.
不知道是不是妳類.?

很抱歉這兩天麼上來,我也不知道我在做甚么.哈哈.

那個,她們認為我是誘受是她們的錯覺,我真的是攻哦.!![吼]
我也覺著韓國人學英語很頭痛.= =
為什么問我這個問題誒,難道妳要要做loli.?
好吧,我覺著妳很nice的.-v-

u-jin的問題妳記得看,就在這個畱言里面.

還有就是我這里很歡迎妳,不無聊的.
看到妳那麼多畱言,小小意外1.下,小小暗爽1.下.>v<
嗯.

u-jin*
呃,在<環境的設定>里面,點上面第二個.
就會出來日志那些設置的數量甚么的,很多內容.

有問題再問我吧,我也不知道說清楚沒有.

盒*
盒盒也是強特飯麼.?o(∩_∩)o

我覺著我兒子遲早有一天會得侏儒癥.- -
是說我還麼看過盒家的寶貝的.[吼]

妳有囬復誒,就在上面那多少樓的樣子.-"-
豆花是我心中的大愛啊啊啊啊啊.[被扯下臺]

銀花兒*
總覺著現在要很難得才能見到妳.
妳一直在努力著,並且有收獲的樣子,我卻就這樣虛度的感覺.Orz

我覺著我把那些高潮部分都寄托于以后了.
所以現在該怎樣就怎樣吧,哎喲,典型的死皮精神.= =

話說..那個..
小蒽.?哎喲,你都不給我介紹.
我完全沒弄清楚甚么情況.TT
妞~你的回复都能写成日记了~哈哈哈~
日记那个我去研究研究~
我又一次來到這繁華的留言地帶.....
默默的想想我的人氣.....
再抬頭仰望38樓的高層.....
不禁感嘆,這是啥世道?
話說昨天的凌晨.小餅更新了他的IPLE.
但其他4個老的= =|||v-73
沒更新.然后昨天下午的時候.俺偷偷的爬去了東海的窩.
然后驚奇的發現了個問題,為了進一步證明我所想的是正確的.
于是乎我又爬去了赫在的窩.事實證明.
Sm的都是集體上網型的= =||||\\\\\\
好郁悶.....寫日記也是工作.
他們更新的時間都是凌晨兩三點的時候.是韓國的凌晨兩三點
中國可能就一兩點的時候吧.....
可憐的孩子們啊.....豆花這時候不是該XXOO的?> <
滿滿OPPA到底什么時候才入獄啊?
不能這樣兒毀了孩子們的健康啊.....


以上是v-94小妞觀SM凌晨集體上網有感= =
報告完畢- -||||||\\\\\\\\\\\\\\
我素来催你更新的!!!!!

双台风来了我放假~~我来催更新!!!^ ^

哈哈哈哈...话说...会PS一般就画画好..
一般这种什么构图甚么甚么的,,就会ooxx

我不知道我说甚么..
逃~
我的俊秀已經長大成人離開我了。。。
我好傷心啊。。。那時候。。。看它淚汪汪地和我再見。。。
TOT。。。
我養的二代寵物才是仁。。。
瓦囬來咯~~~~
累死咯T^T
宝贝你想我没?
>^<

我可是每天都像你的哦
[被别人看到会不会以为我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阿]

啊啊啊啊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再加上网啊T T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kiky1988.blog77.fc2.com/tb.php/89-7608a96c

 | HOME | 

♥ 注定豆花命 …

tato鬼鬼

tato鬼鬼

QQ:153580393
kiky1988@hotmail.com
最愛陸風.boss熱血粉絲.


鄭允浩x金在中
金基范x李東海
金英雲x樸正洙

{CloUdy-ParK}

♥ 落花流水春去也 …

070202


♥ 相忘于江湖 …

♥ 謝謝你的愛 …

&freearea

♥ OTHERS …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